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妇联到趾凤乡督导“美丽庭院”创建 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朱杨丽   时间:2022-09-11 17:49:50   

  宿松融媒讯 9月9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金弟带队到趾凤乡督查指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趾凤乡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金弟一行来到趾凤乡团林村“美丽庭院”示范区,实地查看村居房前屋后环境、庭院美化、植树补绿等美丽庭院相关情况,并与乡镇、村相关负责人及示范户深入交流了创建进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金弟表示,要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紧密结合,整合资源,合力推进;要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发动吸引更多家庭参与进来,增强“美丽庭院”群众知晓度、参与度;要坚持抓点“连线成片”的思路,注重整体谋划,切实打造景致优美、常态长效的美丽庭院示范区。(通讯员 朱杨丽)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