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9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王继源   时间:2022-09-10 16:53:26   

  宿松融媒讯 9月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9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苍松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传达学习了《保密工作制度汇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余苍松分享了在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上的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深化认识,寻找差距,努力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力争成为学习型人才、知识型人才。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促进发展的举措和改进工作方法的本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浙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先进经验,一是学习“三有”管理工作制,即疑惑有人管,困难有人问,事情有人办;二是学习村级代办员工作制,即信访代办,服务代跑,委托代劳;三是学习“三心”工作目标,即让党委政府放心,让军人军属安心,让退役军人舒心。

  会议强调,要把工作从“稳”向“准”推进,把“被动”服务转变为“主动”作为,时时刻刻把服务对象的满意程度作为衡量工作质量的重要标准。要切实落实“一改两为”,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拉高工作标杆,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全面实现宿松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王继源)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