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吴启义   时间:2022-09-08 19:45:5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全民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7日下午,由宿松县总工会、宿松县妇联、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联合组织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在县龙湖公园北广场举行。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单位志愿者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网络安全法》法律单行本、宣传册,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及保护个人安全信息等应用知识,切实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必备的防护技能,培养文明的网络素养、守法的行为习惯,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同时营造了全县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吴启义 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