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县乡村振兴局开展“迎中秋,庆佳节”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 虞月   时间:2022-09-06 21:13:24   

  宿松融媒讯 为庆祝中秋节的到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9月6日,县乡村振兴局开展了“迎中秋,庆佳节”活动。

  活动伊始,由青年职工陈卫平带领大家了解中秋节的由来,并带头分享了关于中秋节的故事,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丰富见识的同时也增进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自豪感。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随着东坡居士的诗词在会议室响起,活动第二个环节——中秋诗词大赛开始了。大家轮番上阵,各展风采,积累了不少关于中秋和圆月的有关诗词。

  最后,由“中秋诗词大赛”优胜者给大家分吃月饼,大家品尝着切成小份的不同口味月饼,“家”文化也在部门之间流转。(通讯员 虞月)

图片31.png

图片32.png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