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召开发展特色农业之我见座谈会暨委员讲座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刘佩友   时间:2022-09-03 13:24:42   

  宿松融媒讯 9月2日,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根据布谷声声工作室2022年轮值专题活动计划,组织召开发展特色农业之我见座谈会暨委员讲座——农业政策解读活动。活动邀请了对发展特色农业方面提出提案的委员们及县农业农村局、县农技中心领导与相关站室人员共15人参加。

  座谈会上,县农技中心经作站长首先介绍了我县特色经济作物产业情况。随后,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我县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从发挥资源优势、加强品牌建设、加强资金扶持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集思广益,活动气氛热烈。县农业农村局徐金鹏副局长表示感谢委员们提出了真知灼见。认为我县特色农业大有可为,发展潜力较大。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县特色农业产业。

  座谈会后,刘佩友委员以《农业政策解读》为题,用PPT形式分别从国家、省、市、县级层面出台落实的农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讯员 刘佩友)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