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林业局召开乡镇林业工作站服务提升行动动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林业局  作者: 余劲松 赵可   时间:2022-09-03 13:02:43   

  宿松融媒讯  9月1日下午,县林业局召开乡镇林业工作站服务提升行动动员会,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各乡镇林业站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及安徽省乡镇林业站服务提升行动方案。会议要求,各林业站工作人员要对标对表“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围绕“服务林农、服务林企、服务林长”三个方面,全面查找自身思想状态、工作作风、服务能力上存在的差距,深刻剖析原因,集中整治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等“六不”问题,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当好林农和林业企业的服务员,当好林长的参谋员,切实做到说真话、练真功、用真情、办实事、求实效、知敬畏、守底线,让党和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会议强调,县林业局将与各乡镇加强沟通,制定《宿松县乡镇林业工作站服务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组织精干力量深入一线,跟踪督导服务,确保提升行动取得实效。

  本次提升行动于今年9月上旬-12月全面实施,2023年1-3月进行检验总结。(通讯员 余劲松 赵可)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