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祝叶子   时间:2022-09-02 17:22:2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提升效能,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9月2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坚持高质量发展奋力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的实施意见》,传达了8月31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关于作风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快工作节奏,提升战斗力和凝聚力,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当前全局上下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坚决做到“四重”。一是要做重形象的农业人,做到严格自律、内外兼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做重实干的农业人,要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三是要做重担当的农业人,把心思和本领用在干事业上,主动担当,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做重创新的农业人,奋力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切实推动我县“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祝叶子)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