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创城在行动 | 县住建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周明   时间:2022-09-02 17:19:14   

  宿松融媒讯 9月2日,宿松县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文谦主持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暨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机关股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文明创建督查的问题,分析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并作了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今年是“双创”工作的验收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双创”工作长远意义和重大影响;要对标对表,全力攻坚“双创”工作短板,弥补弱项;要主动作为,全力确保“双创”工作验收过关。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增强工作针对性,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密切沟通、相互配合,从速从严抓好落实。三要加强督查整改,深入建筑工地、公园广场、市政道路开展专项督导督查,现场督导问题整改,并对县委文明办、创卫办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通讯员 周明)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