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热血浓情 奉献爱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严崇高   时间:2022-09-02 11:19:32   

  宿松融媒讯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日,宿松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干部职工在人民医院采血点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按照局文明办的通知要求,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大队文明办通过各种方式向全体人员发布通知,接到通知后,执法人员自发地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报名献血的执法人员早早来到献血活动点,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后,身体检查合格的“护路使者”们争先恐后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在这些献血者中,大队班子、股室、各队负责人等多名同志首当其冲,踊跃献血。还有预备党员、基层骨干也参加了献血活动。参加献血的职工,有的是疫情值守刚下夜班,有的是从基层一线特地赶过来。很多职工已经连续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周围群众被交通人的行为所感动,有的也即刻加入了献血队伍。此次献血活动大队共9人参加献血,共献血量1900ml。  

  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作为一名交通工作者,他们更加清楚无偿献血对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同时还有益于身体健康,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再一次用爱心和热情谱写了交通战士热血浓情奉献爱心的篇章。(通讯员 严崇高)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