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潜山市科经局等相关部门来我县考察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徐燕翔   时间:2022-09-02 10:59:44   

       宿松融媒讯 9月1日,潜山市科经局、统计局、税务局、经开区经发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农业农村局产业科负责人等一行来我县考察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县科经局主要负责同志孙中和主持接待工作。

  潜山市考察组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我县首位产业代表企业顺源智纺和优品智能,热情邀请企业到潜山开展产业对接、横向交流。

  座谈会上,县科经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中和同志向潜山考察组一行简介了我县的基本概况和工业发展状况,并详细讲解我县在提高企业应税比、提升数据质量方面一些经验做法。县统计局、税务局、农业农村局、经开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潜山市考察组一行高度认可我县在提高企业应税比、提升数据质量方面取得成绩,表示以后要多加强工作联系和沟通,共同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徐燕翔)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