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交通渔政联合行动,守护水上安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交通局  作者: 王桂平   时间:2022-08-31 17:30:25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维护渔业生产和水上交通安全,8月30日上午,宿松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海事中心会同渔政执法大队联合开展水上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天气阴沉,执法人员迎着阵阵江风,对长江水域渡船船舶适航状态、救生设备、安全设施、消防及工作台账等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相关责任人一定要将安全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各类安全制度,督促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此次行动出动执法车辆 6 台,船艇 2 膄,执法人员 20 余人。

  本次行动,既是一次综合行政执法 “演练”,也是对现场执法人员的一次“考验”,凸显了政府部门狠抓安全的力度,守护了人民群众水上的平安。下一步,各队仍会不定期开展联合行动,有效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区水域平安运营。(通讯员 王桂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