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谭亚婷   时间:2022-08-31 09:56:12   

  宿松融媒讯 近日,宿松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

图片167.png

  随后,张建华以《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他强调,一是要着力夯实“实”的作风,对待工作要忠诚履职;二是要着力夯实“迎”的状态,每天要三问自己,即“我是谁”“我的岗位职责是什么”“我今天的工作做得怎么样”;三是要着力夯实“暖”的心态,积极传递向上向善向前的正能量;四是要着力夯实“细”的常态,养成仔细、细致的工作习惯;五是要着力夯实“真”的初心,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谭亚婷)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