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放心家政培训直通车”活动走进陈汉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祝梦军   时间:2022-08-29 09:45:43   

  宿松融媒讯 8月27日,在县妇联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宿松县放心家政培训直通车”活动在陈汉乡广福村开展。

  此次培训的内容涵盖育婴、保洁、养老护理等家政服务必备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培训对象不限男女,凡有意愿从事家政服务行业及对家政服务感兴趣的群众均可参加。

  在培训过程中,许慧敏老师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对家政服务的相关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描述,参训人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非很高,在课程临近结束时,多名学员主动向许老师提问,让老师帮忙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将课程送下乡、将知识送到家,非常贴合农村实际,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推进家政服务技能的提升、帮助无业妇女在家政服务领域实现创业就业,同时也为广大妇女提供了一个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高素质和就业能力竞争的平台,更好地发挥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半边天”作用。(通讯员 祝梦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