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城管局开展彩钢板乱搭乱建专项督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时间:2022-08-22 18:59:09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县文明创建成果,日前,县城管局开展彩钢板乱搭乱建专项督查。

  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对城区范围内沿街住户和商铺进行排查,详细了解居住、经营、生产等情况,对彩钢板乱搭乱建情况进行全面摸排登记,通过政策宣讲、案例解读等形式进行宣传,引导群众积极主动配合整治。

  截至目前,已拆除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城市安全的彩钢板建筑物30余处,800余平方米。下一步,城管局将加大彩钢瓦的日常巡查、排查力度,确保不发现新增彩钢瓦搭建情况,结合老城区改造,逐步拆除存量彩钢瓦,对新城区实行严格管控,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