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情系帮扶村 夏日送清凉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王艳   时间:2022-08-22 18:38:41   

  宿松融媒讯 酷暑伏天,骄阳似火。为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做好对驻村选派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积极改善驻村选派干部工作生活条件,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安全事故,8月17日,县科经局到柳坪乡蒲河村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向驻村工作队送去矿泉水、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夏日防暑慰问品。

  慰问团队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目前还有什么困难和需求,提醒他们在开展基层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护自身安全,并鼓励他们主动作为,以尽职尽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驻村干部纷纷表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他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关心关爱转化成扎根进基层工作的干劲力量,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为乡村振兴战略有序实施作出自身贡献。(通讯员 王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