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人民医院举办庆祝医师节心肺复苏双人操作大赛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时间:2022-08-19 23:32:30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提高医护人员急救水平及相互协作的急救技能,进一步规范心肺复苏的处置能力,8月19日,县人民医院举办庆祝医师节心肺复苏双人操作大赛。

2022081901.jpg

  “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以练代战,以赛代战,不断地提高我院及医共体各成员单位的基本急救能力。”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汪迪元说。

  比赛现场,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过硬的心肺复苏急救能力,凭借扎实的急救基本功,圆满完成了考试规定的各项操作规程,包括现场安全评估、判断与准备、胸外心脏按压、开放气道、人工气囊辅助呼吸等多项操作步骤,以规范娴熟的操作完成了整个心肺复苏操作流程。

2022081902.jpg

  “今天是第5个医师节,很荣幸参加了由医院组织的双人心肺复苏比赛,通过比赛,增加了我们的急救意识和急救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专业的技术为广大患者服务。”县人民医院主治医师孙登群说。(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