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卫生健康委开展民营口腔医疗机构专项督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叶海勇   时间:2022-08-18 10:11:57   

  宿松融媒讯 进一步加强民营口腔医疗机构监管,依法规范口腔诊疗服务行为,结合民营医疗机构规范管理年活动,8月16日,宿松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口腔、院感、药学、卫生监督等方面的专家成立专家组,对辖区内9家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开展口腔行业专项督查。

  专家组实地察看了民营口腔医疗机构的就医环境、仪器设备和工作流程,听取了医疗机构工作汇报,了解了口腔行业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并严格对照标准逐项开展督查,重点督查了民营口腔医疗机构的运营管理、口腔医疗质量、疫情防控、设置和执业等5个方面的情况。督查结束后,专家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被检查单位根据反馈情况建立问题清单,立行立改,完成整改销号。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促进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加强依法执业主体意识、规范执业行为、提高口腔医疗服务能力,为健康口腔行动和民营医疗机构规范管理年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叶海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