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科经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徐燕翔   时间:2022-08-17 17:32:32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8月16日,县科经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股室人员到汇口镇中兴造船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该船厂,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详细检查了在建船舶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座谈会中,检查组对中兴造船厂内摆放的气瓶、电箱等设施提出安全建议。同时,对高温天气相关作业人员的防暑降温物资及措施进行了解,并强调要做好相关防暑工作,备好相关防暑药品,关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及安全。

  安全生产无小事。宿松县科经局将会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并做好企业服务工作。(通讯员 徐燕翔)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