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到宿松县开展卫片图斑外业核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民政府  作者:    时间:2022-08-16 11:04:35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到我县开展2022年4-6月份卫片抽查图斑外业核查工作,共抽取我县9个图斑,涉及下仓镇、长铺镇、程岭乡、破凉镇、东北新城、经开区等多个乡镇。

  核查组对每个图斑进行现场踏勘,并利用App举证平台系统对抽取的图斑进行精准定位、拍照取证,同时结合现场踏勘结果和举证材料,核查清楚每个图斑的用地情况、批准情况。

  下一步,我县将严格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外业核查组反馈意见,完善系统填报及举证材料。同时在后续的卫片执法中全面系统地掌握卫片执法图斑合法性判定规则,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将违法用地遏制在萌芽状态。(桂亚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