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走访包保联系企业 助力做优营商环境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吴启义   时间:2022-08-14 15:17:36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和省、市、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系列工作部署,8月11日上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到包保企业华国商贸有限公司、抖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包保联系企业现状及需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走访过程中,包保负责人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现状、市场拓展、产品销路、发展规划等情况。同时宣传讲解省、市、县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壮大的有关举措,全面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接下来,该局将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强与包保联系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制定切实有效的帮扶举措,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通讯员 吴启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