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跨区联动整治首战告捷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交通局  作者: 刘学元   时间:2022-08-12 16:55:35   

  宿松融媒讯 8月9号,安庆市四地联动打击跨区域道路运输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启动。

  凌晨4时,我县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和公安交通派出所人员就早早在高速收费站入口布控,对驶入高速的疑似违规运输车辆逐一排查。

  此次行动,是由安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统一组织部署,积极响应铜陵、池州、安庆、黄山四地联动工作。重点打击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的行为;使用失效、伪造、变造、被注销等无效的道路运输许可证件从事道路运输经营的行为;使用无经营资质的车辆或聘用无从业资格的驾驶员从事道路客运经营的行为;旅游包车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不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运行,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以及招揽包车合同以外的旅客乘车的行为;外省市通报、抄告及本省12328投诉举报重点违法违规车辆。此次行动同步在我县下仓镇和九成农场开展。

  据统计,启动当日,我县共出动执法人员26人次,执法车辆7辆,检查车辆92余辆次,查处疑似从事非法道路运输车辆3台次。

  从违规运输行为重灾区开刀,坚决对道路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通过整治行动的震慑,有力地打击了“非法”经营的嚣张气焰,用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刘学元)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