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医保局:实地走访服务企业 共建良好营商环境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杨维   时间:2022-08-12 15:27:22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严格落实企业包保联系机制,8月10日,宿松县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分组前往宿松县德胜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包保企业开展实地走访。

  走访过程中,县医保局发放了问卷调查,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销售情况,认真倾听了企业在发展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和相关诉求,并通过现场沟通协调,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解决措施。

  “下一步,我局将立足本单位职能,做好协调联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创建‘宿事速办’的一流营商环境。”宿松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表示。

  (通讯员 杨维)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