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资规局召开营商环境弱项指标专题调度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资规局  作者: 张超   时间:2022-08-12 10:23:13   

  宿松融媒讯 8月11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营商环境弱项指标专题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雅煌主持会议。局相关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第二季度安庆市营商环境指标考核情况,围绕二季度考核存在的短板弱项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石雅煌强调,一要思想重视。思想上要加强紧迫感,扎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二要分类施策。及时研究解决推进落实中的难点、堵点问题,限期整改到位;三要主动对接。发挥牵头部门责任,及时与配合部门有效沟通,将“一改两为”和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效率充分结合,全力推进年度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四要加强学习。“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营商环境需要全系统平常一点一滴积累。

  营商环境关乎地方高质量发展,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工作的“硬举措”托起营商环境的“软实力”,助推宿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厚成势、行稳致远。

  会议还安排自然资源系统项目代办帮办事宜。(通讯员 张超)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