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创城在行动 | 县供销社:老县社小区旱厕成功拆除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刘平娟   时间:2022-08-11 18:38:02   

  宿松融媒讯 为助力我县“双创”(创建省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8月11日上午,县供销社成功对老县社小区旱厕进行拆除。

  老县社小区位于孚玉镇民西社区,是县供销社1991年之前的办公地,1991年1月,县供销社搬迁至现办公地,遗留一处旱厕,1991年以来,旱厕由老县社小区及周边居民使用和自行维护,因旱厕年代久远,破损严重,存有安全隐患;现居住在老县社小区大多为社会居民(少数供销职工),大多数居民家有水厕,但仍有十人余户居民家中无厕所,加之,历史形成的如厕习惯,老县社小区及周边居民仍在使用该旱厕。

  民生无小事,县供销社和孚玉镇民西社区多次组织人员深入小区走访,了解情况,经耐心细致的群众工作,老县社小区旱厕成功拆除。(通讯员:刘平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