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小“窗口”,做好服务“大文章”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吴启义   时间:2022-08-09 15:14:37   

  宿松融媒讯 在普通老百姓的眼里,有事就找政府,而政务服务大厅的小小便民服务“窗口”,就是架起政民、政企沟通的一座座“连心桥”,能不能把群众的心紧紧合抱在一起,用好政务服务这扇窗至关重要。

  “现在双休日不休息,随时到随时就能办成事,方便着呢。”日前,在宿松县政务服务大厅里,市民贺女士说起办事感受时赞不绝口。“实在太感谢了,24小时都能提供服务,现在办事太方便了!”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梅先生拿到公司参保证明后感慨道。自4月以来,宿松县推出“双休日不打烊”“延时服务”等服务新举措,实现了窗口办事时间“无断档”、办事事项“无空档”、优质服务“无阻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务服务大厅以“为民办实事”为落脚点,“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事有所解”的目标,以“将心比心”的态度,做到“随到随办”“马上就办”,让“小窗口”能做“大文章”。

  随时到随时能办事,提供的7X24小时“不打烊”服务,只是为民服务“新方式”的一个“缩影”。细数,今年来,在政务服务上,不断“推陈出新”,增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以“窗口”内部监督为群众办事护航;推行周末轮岗制度,设立涉企服务窗口……“窗口”上的进步,折射出大厅作风改变的显著成效。

  “政务服务‘不打烊’,不仅是时间的延长,更是服务的提升。”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说。我们将继续深入了解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坚持做到真心真情,心中装着服务对象,全力做优营商环境,推动改革发展红利更多惠及企业和群众。(通讯员 吴启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