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城管局:共创文明城市 卫生县城 持续开展夜市专项整治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8-06 17:54:5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生活质量,连日来,县城管局按照“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全面达标”的方针,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夜市专项整治行动。

image.png

  8月5日,县城管局采取车辆巡查与徒步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以人民西路烧烤店、摊点为重点,利用摸底取证、随机抽查、严格标准等手段进行集中整治,检查烧烤店使用油烟净化器清洗和排放情况,督促商贩安装、更新油烟净化设施,同时,严格规范夜市摊点占道经营、垃圾清理、车辆摆放等,对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执法队员还逐户走访,向餐饮店、摊点商贩宣讲有关政策法规,营造了人人齐创共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提高了群众文明素质,增强了群众幸福指数。

image.png

  据了解,自县城管执法局持续开展夜市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对城区范围内330余家餐饮店、摊点进行全面排查,截至目前,共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责令改正37处,现场立行立改9处,确保了我县夜市管理各项要求落地见效。

image.png

  “县城管局创新管理方式,实行“扣分制”,加强夜市管理,为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推进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县城管执法局一中队执法人员许建向记者说道。(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