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卫健委着力健康素养监测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祝芳   时间:2022-08-03 09:01:4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根据省卫健委、省乡村振兴局相关文件要求,在我县持续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为保障我县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日上午,县卫健委在县疾控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宿松县2022年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培训会。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刘小飞、熊金火,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刘生元,有关乡镇分管乡镇长、乡镇卫生院分管院长、健康教育业务骨干及村室室长参加会议。

  培训要求各监测点把握监测摸底数据质量和进度,做好村干部、村室村医的沟通协调工作,同时,要加强宣传,营造项目监测宣传氛围,确保2022年监测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的开展,将稳步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通讯员 祝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