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科经局走访调研我县电子企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徐燕翔   时间:2022-07-28 08:54:58   

  宿松融媒讯 为促进我县电子信息企业发展,7月27日,县科经局相关分管同志和股室人员走访调研了经开区的电子企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兴电子元件和富悦达电子等两家企业,首先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生产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情况和生产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调研交流中,安兴电子元件公司的杨勇总经理说:“宿松县政府创造了优质的营商环境,向外打造了电容器产业集中群这张名片,产业供应链越来越完善,给我们企业在当地经营做大做强增添了信心”。“我们富悦达落户宿松已经8年了,一路见证了宿松电子产业的从无到有,产业集群度越来越高,上下游产业链越来越完善,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发展下去的信心,同时我们也愿意介绍行业伙伴过来投资兴业”。富悦达电子法人代表杨张平说道。

  宿松县电子信息产业2014年起步,从无到有、厚积薄发,成功打造了一批以电容器为主的优势特色产业,吸引一批优秀企业相继落户。我县现有电子信息相关企业37家,规上企业12家,预计到2025年,全县电子信息产业总产值将超过50亿元。(通讯员 徐燕翔)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