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科经局带领企业参加船舶行业产业配套供需对接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徐燕翔   时间:2022-07-28 08:53:2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打通船舶行业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协作的堵点卡点,推动大中小企业构建稳定配套联合体,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7月26日,宿松县科经局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和股室负责同志带领我县中兴造船厂参加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举办的2022年全省船舶行业产业链配套供需对接会。

  此次会议内容主要有“安徽省绿色智能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产业联盟”成立揭牌仪式;产业联盟代表进行了现场宣言;介绍发布船舶行业十大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介绍并说明当前重点船舶生产企业的需求;相关高校、学会介绍人才教育和职称评定工作;有关企业作现场交流发言和签订供需意向合同。

  会议现场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设置宣传展台等方式来摆放企业的宣传资料和产品展架进一步介绍企业产品,增进大家对船舶企业的了解认识。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安徽省各市县经信局分管负责同志、船舶企业负责人、市船舶行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通讯员 徐燕翔)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