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城管局:积极主动作为 回应群众关切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袁兆瑞   时间:2022-07-22 09:42:09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市长热线12345投诉工作,回应群众关切,县城管局认真履责、积极作为,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近期,有群众反映林园广场17、18号楼底层存在侵占公共空间、占用消防通道的问题。县城管局高度重视,局主要负责人率领分管负责人及执法大队现场查看并提出解决方案。

  7月4日,局法宣股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关于林园广场17、18号楼底层整治的通告”,执法大队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对通告进行张贴公示,并邀请宿松百姓论坛等民间媒体进一步报道宣传。

  7月8日上午,县城管局聘请了专业施工队对该地下室的违建实施了拆除,对占用消防通道的杂物进行了清理,截至7月15日,共拆除私设铁门、栅栏8处,超大违规防盗窗4处,打通私建墙体8处,清运杂物、建筑垃圾12车,恢复底层车库公共过道约400平方米。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加大对此区域巡查管理,巩固已取得的成果,真心实意为民服务,持续打造美丽卫生、安全有序的文明宿松作出城管贡献。(通讯员 袁兆瑞)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