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城管局督查夜市经营秩序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杨夏统   时间:2022-07-13 10:30:13   

  宿松融媒讯 近期,县城管局以开展市容提升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努力打造夜市经营规范秩序一条街。7月11日晚,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刘旺带领综合执法大队、法宣股和督察股负责人深入一线督查夜市经营秩序。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人民西路、龙门路、孚玉东路等路段,每到一处,督查组深入经营业主店内、夜宵摊点详细了解经营情况和需求,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要求店主在经营的同时监督并劝导消费者夜深时不要大声喧哗,要注意环境卫生等。在督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经营业主立行立解、规范经营,管理中队定期在“夜市经营业主”微信群进行里通报,并纳入经营管理月考核。

  督查结束后,张刘旺要求,一要做好宣传引导,主动服务。通过召开座谈会、上门讲解、出动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引导经营业主按照《夜市经营户公约》和《夜市经营承诺书》规定的内容进行规范经营。二要进行整合力量,严格管控。城管+交警联勤,不定期地组织专项整治活动,实行错时执法,加大巡查与管控力度,形成被动管理到主动接受检查。三要强化督查检查,加强管理。督察股加大督查力度,定期或不定期开展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通报,纳入年度考核,兑现奖惩。四要对夜市提档升级,提升形象。从市民需求,市容环境卫生等方面出发,结合当前文明创建工作,科学规划,形象定位,打造管理规范、特色明显、影响较大的夜市一条街。(通讯员 杨夏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