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开展女企业家带货助农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邓一秀   时间:2022-07-06 08:32:03   

  宿松融媒讯  近期,宿松县五里乡六圩村西瓜大批量成熟,为解决西瓜滞销问题、壮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7月2日上午,县妇联组织女企业家到西瓜种植基地开展带货助农活动。

  县妇联一行向基地负责人详细了解西瓜的生产、销售情况,随后进入西瓜种植大棚采摘西瓜。瓜棚下,碧绿的叶蔓围绕着一个个滚圆的西瓜,前来采摘的女企业家们分头行动、分工合作,整个瓜棚里一片繁忙景象。参与活动的女企业家们不仅自身忙得不亦乐乎,还纷纷利用自己的人脉优势积极发动亲朋好友购买西瓜,解决疫情带来的西瓜销售困难,用爱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发挥妇联组织和女企协平台的独特作用,深入乡村振兴主战场,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展现新时代女性敢作为、能作为、有作为的飒爽风貌,为美好宿松建设献策发力。(通讯员 邓一秀)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