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经局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七一” 党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王艳   时间:2022-07-04 20:42:34   

  宿松融媒讯  7月1日,县科经局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七一”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总支书记吴淑婷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淑婷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关于吸收预备党员的批复》、预备党员何炜、王玮同志谈预备党员心得体会并进行交流发言、专职副书记李剑飞同志做上一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局党组书记孙中和同志以“为党高歌 强国同行”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课程从三个方面展开宣讲。

  明白自己是什么:叩问初心,知所从来。首先是自然人,做三观正确、诚实守信的合法公民;然后是机关人,当敬业奉献、德才兼备的机关干部;再次是科经人,成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的经济人才;最后是党的人,争为党分忧、为国尽忠的优秀党员。

  思考入党为什么: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了主义,虔诚笃信:亦余心之所向兮,虽九死而不悔;为了理想,执着追求:革命理想高于天,风雨不动安如山;为了人民,殚精竭虑: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为了复兴,逐梦前行: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

  需要我们做什么:心之所向,行之所作为我们个人,要初心不改,使命不怠,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作为我们单位,要立足职能,创新求实,正应“雄关漫道真如铁,如今迈步从头越”;作为我们团队,要团结一致,勇往向前,坚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最后,大会在共同观看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纪录片中落下帷幕。(通讯员 王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