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城管局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石秀珍   时间:2022-07-02 18:00:54   

  宿松融媒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当天,县城管局30余名党员在局党组成员、总支书记邓招青的带领下,来到岳西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迈上百步台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崇敬之情,整齐列队,向烈士忠魂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仰和无限哀思。邓招青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承诺。接着,党员干部来到省廉政教育基地和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岳西县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全面了解王步文短暂辉煌的革命人生,缅怀王步文立志救国的初心使命、不负时代的责任担当、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学习他一心为国、英勇无畏、廉洁奉公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讲奉献的合格党员,以更加饱满、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在城市管理工作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石秀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