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民政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民政局  作者: 陈红梅 徐勇   时间:2022-07-02 17:51:08   

  宿松融媒讯 7月1日,县民政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硕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吴志祥主持。民政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及部分老干部党员同志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先后上台进行述职,主要汇报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硕华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并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王硕华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制度管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坚持党建引领,改变工作惯性思维,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干事担当和服务群众的能力,结合部门工作,积极探索“党建+服务”模式,做到有机融合,打造基层党建工作亮点,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服务工作;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热情回应群众关切。同时加大民政先进事迹宣传,为我县民政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通讯员 陈红梅 徐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