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林业局开展庆“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林业局  作者: 朱才宝   时间:2022-06-27 17:03:20   

  宿松融媒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局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6月25日,县林业局开展庆“七一”红色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松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北浴乡罗汉尖革命根据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感受红色文化,汲取奋进力量。

  到达罗汉尖革命根据地后,林业局党员干部首先来到烈士墓前,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向革命先烈表达最崇高敬意,寄托无限哀思。随后,在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内,林业局党员干部认真地聆听讲解员详细介绍革命先烈们当年的英勇战斗事迹,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最后,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这次红色教育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觉悟。同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去,为推动宿松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下一步,宿松县林业局将常态化开展红色文化学习教育活动,凝聚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激励全局干部砥砺前行、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朱才宝)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