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林业局老干部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林业局  作者: 周正火   时间:2022-06-27 17:03:25   

  宿松融媒讯  6月26日上午,县林业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向东同志主持,县林业局联系老干部工作的副局长程继荣同志出席会议指导。

  会上学习了党章有关章节,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员、计票员,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程继荣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殷切希望各位老党员以此次党支部换届为契机,一如既往的保持好“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雄心壮志,继续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发挥老干部优势,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引领者、推动事业创新发展的支持者,为推进宿松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周正火)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