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住建局开展全县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现场观摩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张玉   时间:2022-06-27 17:03:48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松兹行”活动,进一步强化夏季施工安全应急管理措施落实,确保我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状态的持续稳定,6月26日,县住建局开展了全县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现场观摩活动。

  此次演练分为施工现场高处坠落事故和触电事故模拟演练。在事故发生后,项目部立即启动了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应急指挥部下设的应急救援小组按总指挥命令立即展开工作,同时救护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投入抢救。整个演练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不断提高全县安全生产施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建筑工人的避险避灾、自救互救能力,对提高全县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水平及推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融媒体记者 张歆 通讯员 张玉)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