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到长铺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方浩   时间:2022-06-27 09:43:13   

  宿松融媒讯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大力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6月24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联合未检办到长铺镇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1 (1)(1).jpg

  活动中,检察干警与长铺镇禁毒办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人流密集地段,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群众讲解毒品危害,普及毒品预防知识,邀请广大群众在主题展板上签名承诺,引导大家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积极举报毒品违法行为,共同净化社会环境。随后,检察干警走街串巷,向沿街商户、路边群众进行面对面宣讲。活动现场还向群众介绍了检察职能,宣传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法律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禁毒宣传2(1).jpg

  下一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进一步拓宽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贡献检察力量。(通讯员 方浩)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