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自来水厂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自来水厂  作者: 周海松   时间:2022-06-25 11:26:21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落实我厂“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操作技能,熟练掌握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保障企业安全生产,6月24日下午,宿松县自来水厂组织生产一线全体员工在第二制水厂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培训课采用PPT课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详细解读了新的安全生产法,并着重对“安全是什么?安全为了谁”以及安全管理的基本概念,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本单位在日常工作中所涉及的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正确的使用方法,以及安全防护措施,应急处理方式等针对性地进行了重点培训。教育大家提高预防安全事故的意识和能力,避免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知识培训,使全体员工进一步对安全生产知识得到充分了解,切实地感受到安全生产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保障供水生产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周海松)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