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卫健委开展规范化老年医学科建设情况督查评估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贺清萍   时间:2022-06-25 11:26:15   

  宿松融媒讯  为提升我县老年医疗服务水平,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卫健委在全县二级医院中开展了规范化老年医学科建设,近日,为了解二级医院老年医学科规范设置情况,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刘小飞带队,组织委老龄健康科、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东城医院老年医学科相关人员,对县医院、中医院、东城医院的老年医学科规范设置情况进行实地督查评估。

  评估组根据《安徽省规范化老年医学科评估表(试行)》的评估内容,逐项对医院老年医学科设置情况进行核查评估,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提问、深入门诊楼、住院部、老年医学科科室和病房等区域现场查看创建环境和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对照评分细则仔细打分,对存在的问题当场向医院反馈,并提出限期整改时间。

  刘小飞表示,督查评估不是最终的目的,主要是提高医院为老年人服务的标准和能力,提升医院服务硬件设施和软实力,使老年人能得到更多实惠。各单位要借助此次督查评估工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改善老年就医环境、完善工作制度,提升配套服务,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健康需求。(通讯员 贺清萍)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