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创建进行时】开展广场集中整治 助力文明卫生“双创”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叶慧祥   时间:2022-06-25 11:26:5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林园文化休闲广场的文明卫生环境,6月23日,县住建局市政处对该广场开展文明卫生集中整治提升行动。

  本次集中整治提升,主要是根据省级文明城市和卫生县城“双创”工作要求,重点对广场及周边的公益广告实施更新和更换;对各种道路、公厕等指引引导标识实施完善;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堡垒及景观小品实施清洗出新;对用电、消防及游乐设施实施检修维护;对池塘围栏实施加固,增加防溺水警醒、警示标志;对绿化实施全面修剪、除草、施药、维护;对中心广场水池实施大清洗;会同环卫部门开展垃圾集中清扫、清除、清运,实施道路冲洗;加大对破坏公共设施以及乱丢、乱吐、吸烟、制造噪音等破坏生态环境及不文明行为的整治力度,同时积极引导市民文明休闲、游玩、锻炼。

  下一步,县住建局市政处将继续以省级文明城市和卫生县城“双创”为契机,采取积极措施,发挥“绣花”精神,加大对广场的管理服务力度,努力提高市民保护公共环境意识,不断提升广场环境和服务质量。(通讯员 叶慧祥)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