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一名乡村医生荣获全国农村卫生协会表彰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陈耀平   时间:2022-06-25 11:27:03   

  宿松融媒讯 近日,中国农村卫生协会公布了2021至2022年度先进会员和先进单位表彰名单,我县柳坪乡大坂村女村医齐杏平榜上有名,被授予“优秀乡村医生”荣誉称号。

  自1997年担任乡村医生以来,齐杏平在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岗位上默默工作了25个年头,她凭着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为患者除疾祛病,排忧解难,守护着当地居民的健康,赢得了他们的信赖和赞誉。

  据悉,今年名单中,首次体现出全国优秀乡村医生,全省仅3人当选。优秀乡村医生是广大农村卫生健康工作者的先进代表,更是百姓身边的好医生、好亲人。他们的努力付出理应得到认可,更值得被全国人民看见!(通讯员 陈耀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