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住建局:统筹推进“双创建”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周文静 杨锴   时间:2022-06-25 11:27:0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抓好省级文明城市和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6月20日下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文谦主持,相关股室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创建工作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通报了前期督查结果,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积极响应。要充分认识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省级卫生县城是城市建设发展的必然要求,各股室、单位要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领导,落实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找到工作中的共性与个性,把握关键环节,明确具体任务。三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聚焦建筑工地、职工食堂、生活小区公园广场等重要区域,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创建的各项工作。四要统筹推进,相互促进。要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相结合,统筹推进,互为补充,达到多方位全覆盖的创建效果。

  县住建局将以此次会议为新契机,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鼓劲加压,不断深化创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通讯员 周文静 杨锴)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