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经信口党建协作区举办“党建引领启新程,踔厉奋发向未来”党史知识竞赛暨2022年度第二季度道德讲堂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王艳   时间:2022-06-25 11:27:15   

  宿松融媒讯 为强化政策理论学习,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和谐经信氛围,引导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1日下午,宿松县科经局组织经信口各单位举办了“党建引领启新程,踔厉奋发向未来”党史知识竞赛暨2022年度第二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竞赛采用闭卷笔试形式进行,试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内容以党史党建知识为主,重点突出、面广意深。全体职工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信心十足。经过90分钟的激烈竞答,现场阅卷确认许伟彬、凌宏强、曾辉、李晓虎等4名同志获得一等奖,其余同志获优秀奖。县科经局副局长沈华侨和党组成员吴淑婷向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竞赛过程中参选选手沉着冷静、信心十足、积极作答,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获奖同志表示,得益于日常工作学习当中的多读多做多思考和赛前认真扎实的准备,临场发挥才能有的放矢。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为经信口党建协作区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增强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意识。(通讯员 王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