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经局到七乡镇开展专项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徐燕翔   时间:2022-06-23 21:09:25   

  宿松融媒讯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提高工业用地整体规划,县科经局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和股室业务人员会同规划编制工作人员分别到凉亭镇、河塌乡、隘口乡、复兴镇、洲头乡、佐坝乡和长铺镇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主要围绕“十四五”工业规划、乡镇发展目标与方向、实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有关方面与七乡镇的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业务人员开展座谈会,进行面对面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了解到七乡镇实践中遇到问题大都类似,乡镇内可用于工业规划用地的面积少,且工业用地指标问题未得到解决,另洲区乡镇受“1515”政策影响,企业建厂和立项困难。佐坝乡发展目标与定位明确,规划打造“一心两带”:建成一个中心物流广场,建立一个集货运、生产、仓储、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生产和一个集电商服务、创业孵化、会展中心为一体的商业服务带。长铺镇具有地理位置优势,邻近东北新城和高铁新区,靠近高铁站,交通便利,可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吸引投资。

  通过此次调研,相关部门对各乡镇工业发展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相关规划编制的工作人员会将相关情况进行汇编提交有关部门进行协调沟通处理。(通讯员 徐燕翔)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