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住建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周文静 杨锴   时间:2022-06-23 21:09:1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6月20日,宿松县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就涉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文谦主持,相关股室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承办股室、单位的办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相关答复进行了讨论修改。刘文谦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将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和住建事业发展相紧密结合,从“人民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的角度出发积极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二要积极主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准确把握议案的实质要求,及时反馈办理情况;三要强化办理力度,坚持实地调研,反复思考,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办理工作。

  建议和提案凝结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心血汗水,寄托着人民群众的希望和期盼。住建局将进一步加快办理进度,以实际行动回馈代表、委员们的关心和支持。(通讯员 周文静 杨锴)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