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深入民企“送菜单” 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陈红   时间:2022-06-23 21:09:10   

  宿松融媒讯  为强化民营企业法治宣传,推动法治民企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21日,宿松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杨香梅一行深入安徽德波威服饰有限公司开展“法律服务进万企”宣传活动。

image.png

  工作组通过同企业负责人的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负责人、管理人的基本情况、企业的文化理念、经营范围、生产经营状况等,耐心解答企业提出的关于企业内部管理、财务管理、劳动合同、招工用工等方面的法律问题。随后,工作组介绍了司法行政的各项工作职能,广泛听取了市场主体对涉企政策、服务、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法律服务“菜单”:一是开展法治宣传、解答法律咨询。二是开展法治宣讲,宣传解答政策。三是开展法治体检,提供法律服务。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实行“结对子”深化法律服务。五是扩宽公证服务民企绿色通道。工作组表示,针对企业的法律服务“菜单”“品种”齐全、“下单”简单、“出单”快速,欢迎随时“点单”。开展“法律服务进万企”主题活动是宿松县司法局发挥职能优势,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接下来,该局将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工作举措,积极提供服务,推动企业实现更快更好发展,努力营造创优环境、关爱企业、支持发展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陈红)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