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军休所开展“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虞桂红   时间:2022-06-23 21:09:04   

  宿松融媒讯  为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弘扬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和红色文化精神,坚定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推动党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1日,军休所组织全体军休干部及支部党员到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8点乘车来到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红二十八军坚持鄂豫皖三年游击战展览馆、陈列室、影视厅等。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旧物、一个个复原画面,都展现了革命烈士英勇不屈、视死如归、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新感受了那份庄重的承诺,那份厚重的责任。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灵魂深受洗礼和熏陶,增强了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深深体会到革命先烈们所蕴含的伟大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继续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讯员 虞桂红)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