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经局组织召开“一起益企”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徐燕翔   时间:2022-06-23 20:27:03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中小企业服务工作,6月22日,宿松县科经局结合“全国双创活动周”精神,组织召开了宿松县2022年度“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县政府副县长陈志鹃应邀参加并致辞,安庆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县科经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股室人员参加。

  会上,陈志鹃指出了目前我县工业经济运行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中小企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策惠达率。加强政策个性化推送和精准匹配,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二是要增强企业获得感。要聚焦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等企业的发展;三是要聚焦主业创新发展。企业要积极寻标对标,聚焦实业、做精主业。

  活动邀请到了五位专家来给大家进行现场授课,分别解读了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国家与省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政策和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政策,以及智能工厂规划和民营企业政策“皖企服务云”App宣传安装等五大方面内容。

  此次活动邀请了我县100家规上企业和各乡镇、经开区的经发人员以及华农、九成工业科负责人来参加。

  通过此次现场授课的形式,一方面,中小企业能够更加及时、全面、准确地了解到企业税收、投融资等方面的政策以及相关政府及单位所能提供的服务;另一方面,面对面的交流沟通,相关政府单位也能及时了解掌握相关企业诉求,从而提供更好更精准的服务。(通讯员 徐燕翔)

责任编辑:杨刘敏